close

 

有些女孩兒是鞋鞋控、包包控、假睫毛控、唇蜜控
我,則是徹底的指甲油控,收集整個抽屜的指甲油
一遇到喜歡的顏色,心中會產生「以後再也買不到怎麼辦」的念頭
立即追加購買兩三瓶,非屯貨不可

各牌指甲油顏色推陳出新,每年都不同
好指甲油講究色彩飽和度、塗抹的均勻度、剝落掉色速度、卸掉後指甲會不會變黃斷裂...等
喜歡的色號跟好男人一樣可遇不可求,而且都瀕臨絕種ing

曾經我的最愛是Dior,顏色很美,缺點是指甲會變超黃,容易斷裂
去年開始接觸到OPI,整個瘋狂迷上她
顏色飽和、延展性好、指甲不會變黃,雖然很容易斑駁剝落,但還在可容忍的範圍當中

因為我都是網購(網路上價格約NT200台幣,適合我這精打細算的客家妹)
光看色卡挑選顏色通常要碰點運氣
OPI的失望度算是非常低,即使是刁鑽的顏色,也很match膚色

本文要介紹的是正紅色指甲油
我的膚色又黑又黃,擦指甲油最怕看起來像賓妹>"<
尤其是飽和色很挑膚色,一不小心路就走偏了
995e886f72ac0cbb308ff83f94e349e4  
左邊是OPI經典色NL N25 Big Apple Red
右邊是季節性商品HL A09 Comet Loves Cupid

老實說,從電腦螢幕上還真的看不出有啥差別
兩瓶擦在手上,都相當讓我驚豔!!!
顏色很飽和鮮艷,皮膚也因此顯得較亮 (大心)
7e97577fed89ada23f30f0d758de2dcf  
細看兩個顏色的差別
蘋果紅算是正紅色,有點透亮的感覺
彗星愛邱比特,顏色較厚實,色調略有一點點偏黃
兩瓶我都好喜歡!!!
感覺整個人都因此有女人味了呢!

蘋果紅是長賣商品,不用擔心斷後,只是很容易缺貨
彗星愛邱比特是季節商品,所以先搶為快的囤了2瓶當存貨

今年就決定以鮮豔的紅色迎接輕熟女的夏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