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難見真情是句很老套的話
但是真正遇到後才會深刻體認到可貴

記得從前我發現得到癌細胞時
當時男友在我動完手術當天出現過一次
後來就人間蒸發,因為他承受不了壓力
也曾經有男友因為覺得我家庭負擔很大
看不到我在他人生中可以共同打拼的"價值"
隨便找了理由草草分手

我不怪他們,這是人性戰勝感情的理所當然
也很慶幸不需要再為自私的人付出感情

最近事情很多,又要工作又要處理一堆累積已久的包袱
身體負荷不了住院了
我不覺得痛苦,因為我有強力支柱
叮丹每天不辭辛勞到醫院陪我照顧我
處理包袱的事情也是靜靜的當我的依靠
當我需要幫助時站在我這邊,給我協助

這不是他欠我的、他應該做的
可是他願意為我付出、跟我一起扛這些包袱
人在低潮困境時,最能發現身邊誰是真心的、誰是表面的
也讓我知道,老天爺,我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伴侶
他真心待我、不計較我的一切、做到了不離不棄
我真的很幸福
還有甚麼讓我覺得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