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天秤座事事要平衡
摩羯想更多
總是希望身邊人事物都可以安好無虞
希望大家都得起所好、幸福快樂

然後在安穩之中,又不禁反覆的問自己
我存在這世上的價值到底是甚麼
如果沒有我,世界還是一樣運轉
如果沒有我,這個那個會不會更好


一直以來我總是大方承認:對,我很難搞!
我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對親近的人也很嚴格
我想得多、想得遠,為大家設想好一切、貼心付出
這是吃力不討好
總也希望可以遇到一個真心懂我的人 

懂我一片真心、懂得為我也花點心思著想
不是嫌我煩、嫌我嘮叨
風花雪月誰不會說?
我卻寧願去等待跨越那些甜言蜜語的心意

如我標題所寫
等待被懂,是一種孤獨

但是,等到了,是幸福!

 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