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高壓上班族,最舒壓的方法就是
最銷魂又舒壓的享受當然就是SPA
今天和毛毛少爺相約週末下午的約會
發現敏盛醫院對面家樂福旁有間"完美主義"
想起以前有段日子常去做他們很有名的燕窩護膚
立即動念去試試看他們的身體課程



我對臉部保養沒有特別的想法 (其實是懶)
但是最近每天坐辦公室動輒十小時,骨頭都快硬化了
當然是進攻全身舒壓SPA
幾乎不流汗的我,體內毒素應該累積到快爆表了
在諮詢師的建議之下,還選了岩盤浴
毛毛也接在我後面做岩盤浴
至於少爺,就去隔壁漢堡店做功課兼等我們兩個小貴婦



這間完美主義裝潢還算簡單大方
但聽說美容師都很資深,我馬上放心許多
很多新開的SPA,環境超西花,但是芳療師都很菜
花了數千元,換來的是不痛不癢的感覺,心和荷包都很痛
我倒寧願店家的資源和心力都投注在課程上,花錢也花得甘願

簡單沖澡,洗去身上的灰塵和髒汙後
美容師先幫我量了體重、體脂肪
身高170、體重50.7、體脂肪22.1
因為我很瘦,所以減重不是我的首要任務
我需要流汗、排毒、去水腫!!!
   


 
 
這個很像是太空艙的設備,就是岩盤浴
在日本很流行,甚至很多OL會在午休時間跑去做,下班時就可以亮麗輕盈的約會(誤)
下面是溫熱的鐳礦石,帶有大量的負離子、蓋子則是紅外線
躺在裡面熱熱的卻不是中午走在戶外曝曬的那種悶燒感

當我身體躺在岩盤浴設備理時
美容師也同步幫我進行頭刮,超極舒服的
舒緩了我長期失眠的氣結
力道不像一般足體養生館那樣要刮去我一層頭皮的痛
卻又有麻麻的感覺,刮完,我的鼻塞都通了
頭刮完後,美容師幫我敷上一層鐳礦石面膜  
感覺是很特殊的類矽膠材質,聽說敷完有類似做脈衝光的效果

溫溫熱熱的~我好想睡啊~~~

40分鐘過去,我的任督二脈被打通了
不不不,老天爺啊,我的汗腺終於通了
即使夏天去海邊曝曬在37度高溫下也不會流汗的我
全身冒出了很多細密的汗水,是一點一點極細、從毛細孔裡散發出來的
整個人有種在山泉裡游完泳的的暢快感
而且我暗沉的臉居然透出光澤、明亮度高了兩階
猴嗨森啊 (轉圈圈)

妮看看那個汗水 (感動ing)
 
再測量一次體重、體脂肪
體重50.6、體脂肪21.5
體重沒有減輕多少,但是髒東西排出來了,體脂肪也降很多呢!!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全身舒壓SPA囉囉囉囉

我曾經在SPA公司上班,對當時老闆--SPA達人有段話記憶深刻
「優秀芳療師一定有雙溫厚、樸實的手」
當老師的手一放到我背上,我腦袋馬上噹噹噹響起了三個字「神之手」
非常溫柔、有靈性的手
各位看官,讓我們看圖說故事 (推眼鏡)

注意囉,美容師的腳步、站姿粉重要
她用全身的律動帶動按摩的手勢,一鏡到底(咦?)
適中的力道、流暢的運作,好的美容師真的帶客人上天堂
有些SPA的菜鳥芳療師,只會一味的出力,做到後面手就漸漸沒力
我還遇過因為動作記不起來,中間頻頻停頓,還有手滑的情況>"<
(那次療程要價六千,我心痛好久)
當然,施作的力量我也很在乎,按對筋絡穴位,根本不需要太大力
我常貪便宜在夜市的養生館按摩,痛得唉唉叫不說,還被按得滿腿瘀青
這次無心插柳遇上神之手 ,真的好開心
整整一個小時的療程,全身上下每個細節都被照顧得服服貼貼
連大腿靠近鼠蹊部的部位,平常用不到、也運動不到的地方也都兼顧到
蘇胡到完全不想離開這個房間,被毛毛連番催促才願意出門
阿莎再強調一次「 好的美容師真的帶客人上天堂 」
長期水腫酸澀的小腿,頓時輕盈了起來 (蹦跳狀)

不到外面SPA一半的價格、懂得細心觀察照顧客人狀態的「神之手」美容師
我我我~~上癮了啦!!!
  
 
阿莎感動流淚推薦 (嗯哼~阿娜答你看清楚囉) 

完美主義美妍館 經國店
桃園市天祥三街50號 (經國路家樂福旁、就在我去找邱寶兔玩的路上)
(03)346-7575

是說阿莎太沉浸在天堂中,完全忘記問老師的大名 (冏)
老師~下次我會帶著照片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