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戒不用大顆,設計好做工細最重要

婚紗包套不用拍到天荒地老,禮服漂亮新娘美最重要

以此類推,喜餅一定要包裝美、餅好吃,不用大盒吃到飽

身邊朋友結婚的太少了,所以我做功課全靠VW

看著看著覺得坊間大店的喜餅美則美矣,但是少了些什麼

想要來點特別的,掃文篩選一輪後

Chochoco的夢幻Tiffany珠寶盒完全命正我的紅心,列入首選

以巧克力起家的Chochoco,喜餅精緻取勝,以法式手工甜點為主打

大盒的珠寶禮盒裏面只有16片餅乾,包含馬卡龍、可麗露這種高級甜點

店家在台中,我是用網路訂購的方式直接買一盒寄到台北試吃

第二間我考慮很久,參考了大家都說好吃的RT手工餅乾

網路評價都說好吃,但是缺點就是很迷你

考量到長輩可能想要有中式餅,RT有提供中西合併的套組

店家也是不在臺北,位於新竹,同樣也是網路訂購試吃

 

下面就來開箱啦

cho1  

外盒就是夢幻到不行的Tiffany加上緞帶,超級美

緞帶和貼紙是可以自己選色的

  cho3  

配上同色系手提紙袋,質感超棒

cho2    

打開盒子,高級感無損,每片甜點都包裝的非常精緻

可惜真的只有16份,分量非常少

不嗜甜的我最喜歡法式黑橄欖酥餅(鹹)以及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其他對我來說都太甜膩了

配上無糖的茶或是咖啡,相信品嘗起來會更美味噢

Chochoco這款喜餅定價780元,超過30盒可以打九折,滿50盒每盒再折10元

一盒大約692元,算是中高價位的喜餅

 

接下來是RT,他真的很小盒(只有Chochoco的一半)

照片  

但是包裝也是有質感的精美(料子用很好)

上面是小西餅,下面是鴛鴦喜餅(中式)

RT1  

提袋也美,紙質比Chochoco厚,較不會有皺紋

照片 2 (1)  

打開後長這樣,說真的質感很不錯

RT2  

一吃,天啊,真的不得了!!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喜餅

餅乾酥脆,味道、口感一流,完全不同於坊間的機器餅

手工的價值就在這裡顯現了

餅乾有90分的表現,接下來是長輩期待的大餅

只能說

一百分!!!

不甜不膩,口感酥軟,層次分明

吃到真的一輩子忘不了

RT3  

我接連吃了好幾塊,差點沒留下帶回家給媽媽吃

這時候,我已經忘記Tiffany有多美了

一見鍾情的認定了『我要RT喜餅』

 

RT喜餅價格

我選的是『精緻小西餅+鴛鴦喜餅』定價590元

滿30,000元85折 (滿10,000元也有9折)

 

就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