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戒,原本非wedding to-do-list中的必備項目

隨著開始籌備婚事,看了許多VW前輩的文章

漸漸的燃起了心中的那把火

 

我發誓原本真的只想要10萬搞定所有事的小資婚禮啊啊啊

網路上做功課是一回事,真的去看了才發現

任何事被套上一生一次就會被無限放大(包括價錢)

徐董一開始還說就買T牌吧,我還大驚小怪的說很貴耶

因為,我心中婚戒原始預算:3萬   (實際:莫再提)

 

某日下班,徐董說要等我下班吃晚餐

在東區碰面吃飽後,走去SOGO五樓珠寶專櫃看

點睛品~嚇~30分約莫在7~10萬區間,不便宜耶!

尤其我不喜歡"基本款"這種東西

以價位來看真的不如去看Hearts on Fire了!!

(fade out~~~)

晃到隔壁蘇菲亞 (徐董說乾脆婚紗婚戒都蘇菲雅好了)

有一款我在官網看到蠻喜歡的款式

IMG_5752    

蠻適合我像雞爪的手,價格很平實才3萬多 (主鑽30分)

很可惜的是,碎鑽好黯淡,整體看起來都很不亮

這一款亞立詩也有,所以我想去亞立詩看看再決定

(因為亞立詩是鑽石、戒台分開挑的,我可以自己選亮一點的)

 

周五晚上9點,晃去對面亞立詩,吃了閉門羹

因為他們要打烊了,只好約星期日再戰@@

 

(跳到星期日)

我們被帶到樓上的婚戒專區

蘇菲亞的同款拿出來後,覺得不好看

因為線條拉的比較粗

看中另外兩款

第一個是仿HOF款,碎鑽將主鑽圍繞起來,有超級放大效果

不過太華麗了,不是我的菜 (是想在墨西哥被搶匪剁掉手嗎?)

IMG_5751  
第二款式交叉線條的,可以將雞爪手襯托的柔美秀氣

IMG_5750  

50分F color訂作含戒台5.9萬

差一點點我們就訂了 差一點

因為我始終有種不確定的感覺

我們台幣現金不多,刷卡還要加7%,瞬間多4千

當下kimochi就不對了

我不喜歡加%這種事,代表售價不透明

 

心一橫就走出了亞立詩,如果它註定是我的,明天來也跑不掉

看了三家都找不到婚戒,心中有些迷網

徐董說他朋友是買i牌,我們晃過去看了一下

嗯,果然超級貴,比起我們剛剛看的"小資"品牌,可以看得出服務和行銷的附加價值有多大

六位數的標價讓我們沒有走進去的意願

既然都要看貴的了,就去看看我以前很喜歡的"林曉同"吧

 

設計感、作工這兩件事非常容易看出高下優劣

尤其是非常挑款式的奇怪手形如我

我可以挑戰一般人無法戴的款式,卻也不適合一些很大眾的設計 (婚紗也是)

IMG_5749  

光是鑲崁鑽石的台、和精細度

就讓徐董直接掏出信用卡了

事實上我們也沒有辦法說服自己走回前面的店

對我們來說,鑽石大小顆不是重點 (反正也不打算要一克拉)

好看、適合我們,讓我們心中浮現"就是它"的想法就對了

於是我們花了在外面可以買到50分華麗款的價格訂了30分的設計款

猜猜看我選了哪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