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年底,我手上的工作非常複雜又多
要趕在離職前把全球明年1~2月的所有文宣品做好
又連續好幾天都有媒體來採訪拍照
於是我先將購物台的案子交接給同事

今天莫名其妙的被叫進會議室開購物台的會
莫名其妙的被營運長用罵小狗的語氣對待
莫名其妙的被命令明天下班前要做完所有購物台的前製工作
態度差到所有人都嚇傻了

頭一次遇到這麼囂張跋扈又不尊重人的事情
我已經交接完畢,這份工作不應該是我的責任了
我願意幫忙,是因為我有責任感,新同事又不懂
況且,是你要裁員,我身為公關還很有職業道德的對所有媒體封口

我離開不是因為我沒做好份內工作
是妳花錢速度比不上公司賺錢速度
以致於業務緊縮而必須裁員求生存

妳現在對我翻什麼臉呀?

妳以為我會很有骨氣的甩頭就走,不要12月薪水和遣散費嗎?
別傻了,我脾氣好容忍度高不是一天兩天造就的
是妳這一年兩個月把我磨出來的

該做的我會做,該給的妳也別想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