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27歲生日快樂
(天呀~27~又逼近30大關一步了)

昨晚提前度過了一個淚光閃閃的慶生趴踢
每次看到好多家人朋友在身邊
好久沒見到的寶寶、翔偉、小賓
還有客戶大人史丹利和Betty姐
以及每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的小寶貝們
(太多年了,在場幾乎每個人都陪我哭過、陪我度過情傷耶)
被愛包圍的感覺總是讓我很開心

昨晚照理來說應該是沒有哭點
但小寶貝,真的超厲害,每次一句話就可以弄哭我
她陪伴我走過那麼多曲折坎坷的路
太了解我的想法,真可怕的默契
小寶貝,夢和現實是相反的,但也反映出內心的恐懼
這次,不會再讓你們心疼了
我相信,接下來一切都會很好
流下的眼淚,都是因為幸福與感動
就像我昨天所說的:第三個願望已經實現了


p.s.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的小寶貝們都很幸福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健康、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