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陪同媒體拍攝時
突然接到妹妹在急診室的消息
當時拍到一半真的抽不開身,心急如焚

表弟小硯第一時間請假飛奔去陪彤彤
韋伶拜訪客戶完後也直奔醫院
我到時,那位病人也已經可以說說笑笑了
娘親不在台灣,發生這種事情真是讓我緊張到快昏倒
還好有我的表兄弟姊妹們...

平常難得相聚的我們
(連住桃園的哥哥也來了呢)
也在送彤彤回家休息之後好好的一起吃了頓飯
這時候真正感受到手足情深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但是小硯
我還是不原諒你明年結婚,叫你上面兩個未婚的姐姐情何以堪呀

p.s.也謝謝Eva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