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置身於一個充滿愛的工作環境
公司一貫政策就是愛的教育
要鼓勵、要正面、要快樂、要充滿愛
做錯事,用鼓勵取代責備

跟之前截然不同的環境

人和人之間,真的不需要踩著別人往上爬
不需要爭的頭破血流只為當個小小公司的小主管
不需要阿諛我詐道人是非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

不好鬥不代表沒有競爭力
每個人做好自己的本分,互相激勵
我們也做到了第一品牌

我很幸運可以遇到這群工作上的伴侶
關心我的健康、關心我的情緒、關心我的一切
雖然她們都是有點年紀的媽媽
但是貼心程度跟小寶貝們是一樣的
心情低潮時,主管寫一封長長的email鼓勵我
下班時,主管會叫她老公載我回家
開會時只是隨口嚷著想吃火鍋,午餐主管馬上請客帶大家去吃
記得面試時,主管說這裡有滿滿的愛
呵呵~~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