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總是被大家稱為工作狂
(其實只是天天加班假日加班)
但嚴格來說,我並不是個有事業野心的人

我喜歡做活動、做公關
卻沒想過要做到什麼樣的階級、什麼樣的大客戶
專案監督專案經理專案總監這些頭銜都不管我的事
做好自己該做的就是了
我享受每場活動結束後參加者臉上的笑容

每當面試時被問到未來五年十年的工作計畫時
總是傻傻的笑著,回答我會盡力學習
頂多想著,三到五年後我要做到女性產業的企業公關

而今
我坐上了這個位子,客戶的客戶
(model→客戶:公關公司→客戶:企業公關)
我卻迷惘了
覺得虛幻不踏實,似乎少了點什麼
回頭看這一路走來
雖然過程艱辛,卻總有許多貴人和機會在默默的幫助我
心裡明白自己是不夠份量支撐這樣的位子的
需要學習的真的太多太多
抱著如履薄冰的心情,要更努力更努力才行

工作的部分已經從谷底慢慢爬起
心情卻還是原地徘徊
最近很需要自己獨處的空間
在忙碌的一年過後,快忘記和自己內心對話的感覺
一直處於站在十字路口徘徊張望的位置
還看不到自己的路
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抑或想要卻不敢要更怕自己要不起
我可以允許自己想要什麼呢?
我可以擁有什麼呢?

讓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