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卻意外的收到了很多禮物 

一進公司,桌上擺著平歐舒丹的香水
是小辣妹Celine送的
記得有一次我說她身上的味道很香
然後,它就出現在我桌上了
雖然跟Celine認識只有短短一個月
可是她的聰穎、她的貼心
在我最無助低潮時給我很多鼓勵
我知道~這是她給我的祝福

然後,是思怡送給我的鞋
思怡總是溫柔的包容我的焦慮、我的煩惱
然後用最真誠的心替我禱告、陪我度過難關
也每每讓我哭到不能自己
是我的守護天使

然後,不知情的張媽媽送上一包超讚的芭樂乾
所謂禮輕情意重、送禮送到心坎裡
這一包小小的芭樂乾勾起這一年無數個交換蜜餞的日子
張媽媽是我最棒最棒的忘年之交

還要說說我的小寶貝Eva
她個人就是我的禮物^^

接下來講講今天的第一份禮物~ACCESSORIZE的包包^^
是我的Lucky Star-Steve送上的
總是在第一時間安慰我、分身乏術之虞還要照顧我
so thankful...

這陣子我不好過
我身邊每一個人也都不好過
謝謝你們的心疼
也許我不懂得表現我的感動與謝意
但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