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妞,從滿月後就開始搭乘各種大眾交通工具

包括公車、計程車、火車、高鐵

經過這些短程的訓練,3M18D時就要迎接大挑戰

搭機前往墨西哥!

台北>洛杉磯 12小時+洛杉磯>墨西哥 3小時55分

連大人都吃力不已的行程,要帶著三個月小寶寶挑戰

真的很緊張

 

行前準備>

我們大約提前一個月訂機位

將經濟艙的位置用哩程升等為豪華經濟艙

並且指定要嬰兒掛籃

因為我們並沒有指定日期,所以以上列需求都可以滿足為優先

 

搭機準備,除了媽媽包,我準備了個登機箱都放小妞的東西

尿布、濕紙巾是必備;的洞洞毯、小毛毯禦寒用

小妞不喝配方奶,只要媽媽牌,這就簡單

長袖包屁衣、刷毛包屁衣各帶兩套,預防沾到屎尿需要換

再加上毛毛好朋友們,讓她有安全感又不無聊

 

搭機囉>

經歷車程、安檢,在機場時小妞已經頗累

她是個很需要安全感的小孩

到新環境就是表情囧囧、身體也很緊繃

IMG_2453  

因為ㄍㄧㄥ 太久,飛機起飛時她已經在我懷裡睡著

飛機起飛穩定後,空服員來掛上掛籃

小妞也短暫的在裡面睡了會兒

IMG_2462  

掛籃不用加錢,但是要提早訂,飛機上每個艙的第一排才能掛

所以先搶先贏,尤其搭機日會遇到寒暑假、連假,更要提早訂

小妞在整段飛行中大概小睡兩三次,時間很短

不是在熟悉的環境中,也睡不安穩,幾乎都是討媽媽抱

同行的媽媽跟阿罵幾乎都沒有睡,兩人嚴陣以待伺候小寶貝

偶爾小小的該一陣,但整體來說沒有吵到其他乘客太多

表現90分

IMG_2475  

#小妞第一次看日出,就獻給了2015.6.7 BR002班機

 

抵美>

到洛杉磯後,我們怕小妞吃不消,在附近旅館休息一晚

小妞在外面都很ㄍㄧㄥ,奶也喝得少

到吃完晚餐回飯店時終於忍不住大爆炸

瘋狂尖叫大哭久久不停

我立馬取消後面行程,先帶小妞進飯店奶睡她

奔波勞累的母女倆,一沾床、ㄋㄟ ㄋㄟ 一塞,秒睡

我累到小妞被抱走到隔壁床都不知道

半夜聽到小妞該該叫突然驚醒,換到隔壁床塞奶繼續睡

 

隔天,還在時差的渾渾噩噩中

來美國接我們的把拔開車帶我們去Santa Monica觀光

不過時差+疲勞+溫差

小妞也是在回程就坐立不安

忍到飯店門口,我才一解開安全座椅抱她

她就崩潰大哭,尖叫+肺活量超充足的長音

真是心疼她,這兩天表現那麼好,小小的寶貝忍耐好久

 

返墨>

第二段航程比較短,只有3h55m

不過在美國過安檢就是麻煩,我們三個大人要脫鞋、拆隨身行李

嬰兒推車過安檢更麻煩,要拆要組

光著腳跑來跑去還要交接小孩,有夠狼狽

我們帶小孩可以優先登機,但到座位上小妞就大噗噗了

Boeing 737-800只有機尾廁所可以用

換完尿布回程根本是鮭魚逆流而上,還有一堆壯碩的拉美人擋住

起飛降落我本來想塞奶,不過小妞又睡著XD

至少這兩次搭飛機,她的耳朵沒有太難受啦

 

2天1夜的航程,大人真的累壞了

不過寶貝才3個月,為了我們,她真的很努力、很貼心

小臉蛋一下子成熟很多,真是既心疼又欣慰

IMG_2503  

媽咪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