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囍事第一件事就是訂場地,我們倆其實還蠻混的XD

在朋友不斷“好場地很難定”的提醒,尤其小桌數(10~15桌)更是稀有

於是我們趁9月回台的時候迅速的看了宴客場地

 

首先當然是用新娘好朋友very wed看看學姊們的分享

迅速擬定場地方針:交通方便、菜色評價好、價格平實

希望在沒有太大經濟壓力的情況下,可以有小而美的溫馨婚禮

Step 1、網路交叉比對篩選

我比較喜歡的場地:小巨蛋囍宴軒華漾中崙雅悅巴洛克廳彭園

打了一輪電話預約&諮詢

囍宴軒低消30萬、華漾中崙小廳最多12桌,大一點的廳低消28萬,這兩間在預算考量下就先掰掰了

只剩下雅悅巴洛克廳彭園

根據過去當公關辦活動的經驗提醒我,兩個選擇太少,意外花生(如場地被訂光)就糗了

於是,立馬再搜尋第二順位的場地候選

彭園同棟的彩蝶宴在網路上桌數資料很少,不過既然去了彭園,順便看彩蝶宴也是OK的

再用“菜好吃”當關鍵字搜尋,曾經在第一輪因為地理位置落選的上海鄉村又再度翻身

場地重新裝潢過也是我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的原因

 

我們集中在同個週末進行場勘之旅

週六:雅悅巴洛克廳上海鄉村

週日:彩蝶宴彭園

 

以下是我的比較表

螢幕快照 2013-12-12 下午11.11.30  

來說說優缺點吧

雅悅巴洛克廳~雖說可以容納17卓,但是現場其實非常小,我覺得12桌就緊繃了,後來看大一點的法蘭新比較合適,不過低消也爆了

                    我老公比較介意京華城交通位置不是很優,整棟建築物很陰沈

上海鄉村~交通位置真的很不方便,停車也有困難,場地就是有裝潢的餐廳(方正、裝潢新,可是細節像是地板是瓷磚地就不OK)

              桌菜好吃、價錢便宜,可是兩個廳入口擠在一個非常小的下樓梯腹地,絕對會又擠又吵,還兼大塞車

彩蝶宴~3樓粉鑚蝶廳,場地是L型、不方正,新娘休息室超小,但是以15桌來說可以坐的很舒服,低消(18桌)也可以接受

            旁邊有其他小包廂,但不會有其他婚禮大撞場,要考量的就是電梯塞車的問題

            還有個我介意的點,桌花是塑膠花(暈),不過這個好解決,自己訂花囉

彭園~網路上非常多學姊稱讚裝潢極美,評價很好,但是我們一進去就有點倒彈

        三個廳入口全部在同個樓層,貴賓廳跟隔壁廳中間的隔間不是隔滿的,從貴賓廳可以直接“穿越”到隔壁

        更可怕的是樓上有個大廳,居然是要走進貴賓廳才能走樓梯上去

        我沒辦法接受我的婚禮會有很多很多的其他賓客一直“路過”

        在一切都川流不息的狀況下,電梯出口還擺了大大的婚紗model,動線非常不暢通        

 

綜合以上特點,加上我和老公對彩蝶宴的印象最好,就決定是“彩蝶宴~粉鑚蝶廳”了!

我們的業務人員是Anson,如網路上經驗分享所說,他非常熱心、服務態度很親切

下訂過程中也一直提醒我一定要先訂新秘,好新秘很搶手,婚紗喜餅可以慢慢看 ,其實就是這種貼心讓我們很放心:)

來看看場地吧 (照片來自彩蝶宴FB)

(入口處往內看)

粉鑽蝶廳01  

右邊就是L型的尾巴,不能直接看到舞台,但是有投影幕補強

粉鑽蝶廳03  

尾巴區

粉鑽蝶廳05  

贈送的基本佈置(已經很美囉)

  粉鑽蝶廳07  

9月定明年6月的場地好處是,明年年終以後的方案還沒完整出爐

我的好日子剛好還沒列入他們的黃道吉日,於是我用一般日的極優惠價格訂到了非常好的日子

太開心了!!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